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舒淇疑在备孕 上美食节目被谢霆锋禁止吃油炸食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9:28: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9月3日,舒淇通过媒体发布结婚通告,宣布与冯德伦结婚,通告中还特别强调没有怀孕。不过,网友与明星们在祝福时都提到希望两人早日生宝宝。

  9月7日,有台湾媒体曝出舒淇减少工作量疑似准备造人,虽然舒淇方面未承认,但昨日一段《十二道锋味3》的花絮视频开始在网络疯传,有网友惊奇地发现,谢霆锋竟然在这档美食节目中禁止舒淇品尝油炸食品“乖,你要调理身体。”再度引发网友对舒淇备孕的猜测。

舒淇谢霆锋录节目

舒淇谢霆锋录节目

  在曝光的这组花絮中,谢霆锋与舒淇同逛台湾夜市寻访美食,两人在某油炸美食小摊前驻足时,谢霆锋买了一份小吃,吃得津津有味,身为嘉宾的舒淇只是面露“馋”色呆呆站在一边问谢霆锋“好吃吗?”终于,当舒淇忍不住决定吃一口时,谢霆锋竟然伸手拦住舒淇,并说道“乖,你忍一忍,你要调理身体。”而被勒 令放弃美食的舒淇也笑着无奈接受。

舒淇冯德伦结婚照

舒淇冯德伦结婚照

  为何美食节目不让嘉宾吃东西?这段视频瞬间引爆了网友的疑问,有网友猜测是由于舒淇已经开始备孕。据悉,谢霆锋与舒淇是几十年的好友,舒淇有可能在录制节目时已向他透露备孕之事。

舒淇冯德伦9月3日结婚

舒淇冯德伦9月3日结婚

  舒淇与冯德伦相识数十年,相恋四年,一路情感纠葛不断。但是既然两人已经决定步入婚姻殿堂,那么备孕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了,那就希望女神早生贵子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