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为什么李现叫现婊 李现被封杀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8:55: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李现因主演《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的到网友的关注,大家还记得《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版中的于半珊吗?因为长得太帅,被网友黑的也很多。那么李现为什么被叫现婊?骚扰李现的高层是谁 ?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因主演《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受到观众瞩目,还在《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版中饰演于半珊。因为长相帅气身材好,很受GAY圈喜爱,但是因为得罪了GAY圈高层,资源受到了很大影响;之前也因为这个事情,清空了微博。

李现叫现婊原因

1.出演《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卖腐炒作性取向

2.之后在微博里澄清自己不是gay

3.莫名其妙出了个被高层打压的新闻说要退出娱乐圈,现在不是照常还在圈内。

为此,李现被黑粉称为“现婊”。

骚扰李现的高层是谁?网友扒出在某饭局上,李现被某圈内知名Gay高层强撩,并给予不正当关系的暗示。李现不同意,由此得罪了该高层,被撤掉全部影视资源,无奈清空微博,退出娱乐圈。

该爆料原文:“最近某个L男星真是也是挺?a href='http://www.fengdu100.com/zt/chemomeinv/' target='_blank'>车模谝桓龇咕种腥鲜读艘桓鋈δ谥腉AY高层,但是从来没有人敢当面反抗或者骂他的,最多自己就认栽算了,也不会让他占到实质性的便宜,结果当天又暗示这位L男星晚上陪床,男星脾气本来就火爆又着急直男的那种,于是删了高层的耳光,这一扇不要紧,公司怒了,所以狠狠地批评了他,之后本来打算给他的影视资源全部换人,L男星赌气之下直接回家跟爸妈说不当艺人了,不受这个气。”

对此有网友爆料称:“李现是我高中学长,跟我闺蜜是邻居,今天看他微博发现他把微博都清空了,然后我闺蜜说他前几天就回家了,这几天一直在家呆着。之前还听说他要签周迅工作室,后来我闺蜜问他爸妈,他爸妈说签不了了,签不签不是他能决定的。听说他是被一个GAY的高层打压了,《陆垚知马俐》他的戏份都被删了。”小编不得不说:贵圈真的很乱!

后来网友有爆料,根本没有这个高层,所有的事都是炒作,而这位无中生有的同性恋高层此前被扒出是华谊的副总裁“刘大腕儿”刘韬。

李现拿同性恋炒作,用一个摸不着边的同性恋高层博取关注度。事实上,他之前发表过的反同言论就已经引起不小的争议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