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维嘉暴瘦录节目大哭 网友猜测:或多年神秘感情被戳中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7:01: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此前,李维嘉与张杰合照时,大家就发现李维嘉暴瘦了。近日,李维嘉暴瘦后与吴昕一起录节目,在现场大哭,引起了网友们的猜测,这或许是由于多年神秘感情被戳中导致的。

李维嘉暴瘦录节目大哭

李维嘉暴瘦录节目大哭

  日李维嘉看上去瘦了很多,不过他在录制《歌手》的时候向观众表示自己很好。昨日又曝出维嘉在节目录制现场痛哭的新闻。其实在日前李维嘉在微博中发感慨称:“走的最急的都是最美好的时光。”并配上了想哭的表情。谢娜忙在微博留言下安慰称:“嘉爷,你要好好的。”

  网友们也纷纷安慰维嘉说:“嘉哥,我是从小看你的节目长大的,希望你能够好好的!”“嘉爷,你也要嗨皮哦!”

李维嘉发微感慨

李维嘉发微感慨

  谁伤了你!李维嘉暴瘦后录节目失声大哭

  近日,向来低调的李维嘉似乎并不低调。先是因为暴瘦而登上各大娱乐版头条,网友纷纷猜测暴瘦原因,生病、打瘦脸针过多、感情变故甚至XD等传言众说纷纭,而他本人除了开玩笑回应“我并没有暴瘦 但希望观众暴富”外,至今未对此事做出再多正面回应。

  而就在昨天,暴瘦后的李维嘉现身上海录制与吴昕搭档主持节目。细胳膊细腿的身形确实让网友对其身体状况担忧。而更意外的是,据现场目击网友爆料,当天录制到中途,李维嘉几度哽咽大哭,导致录制中断,这让现场观众、吴昕以及当期嘉宾吴映洁都没有想到。

李维嘉大哭原因是什么

李维嘉大哭原因是什么

  有网友猜测或许因为通告多,工作压力过大导致;而也有其他网友猜测,当期节目谈论“为爱疯狂”,或许是李维嘉多年的神秘情感被戳中导致。先暴瘦又突然在节目中崩溃大哭,李维嘉到底经历了什么?

  李维嘉暴瘦原因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李维嘉到底经历什么呢?这一直是人们好奇的点。但日前李维嘉并没有太多的回应,我们还是静静的等待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