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7天猫双十一晚会嘉宾名单公开 大牌明星阵容堪比春晚

来源: 2017-11-10 19:22:06

  导读:每年的双十一狂欢夜都是备受关注的,在今晚2017天猫双十一晚会嘉宾名单也让人期待,据网络曝光的天猫双十一晚会嘉宾名单大公开,这强大的大牌阵容明星堪比春晚啊!而范爷御用同款面膜,和关关同款面膜也成为网友的热选之一。

QQ截图20171110191519.jpg

全球众多明星齐聚

该晚会还请了许多国外的明星,如妮可·基德曼、迪玛希、莎拉波娃、Jessie J、勒布朗·詹姆斯、菲戈、法瑞尔·威廉姆斯、大河之舞团队、奥地利口技团等,制作团队也很强大。

天猫双十一晚会明星名单曝!距离双十一越来越近了,除了买买买,今年还能欣赏一场史无前例的超级大趴晚会。2017天猫十一全球狂欢夜将于11月10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从官方的消息来看,吴亦凡、李宇春、章子怡这些国内大牌明星仅仅只是开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