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雨绮撞脸宋慧乔胸小输闺蜜 性感女神出游显尴尬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9:22: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女星最怕什么?和别人撞脸?胸比别人小?尴尬的是,昨日的张雨绮这两事都遇见了。和闺蜜出游的她,撞脸宋慧乔,胸围败给闺蜜。哇偶,真是不小尴尬。

张雨绮胸小输闺蜜

张雨绮胸小输闺蜜

  昨日(7月28日)晚,张雨绮通过微博晒出和闺蜜游玩的照片,并直呼“开心”。照片中,张雨绮披着一头长发,戴着黑超太阳镜,身穿连衣短裙,身材纤细,对镜卖萌搞怪,十分可爱漂亮,与韩星宋慧乔天然撞脸。不过,一向性感的她,这次在胸围上好像输给了闺蜜呢。

张雨绮撞脸宋慧乔

张雨绮撞脸宋慧乔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张雨绮你美这么久不累吗?”更有网友称:“宋慧乔的既视感!”“雨绮,哪个是你?”

张雨绮与闺蜜出游

张雨绮与闺蜜出游

  一向以性感著称的张雨绮,看了网友的评价,不知道做何感想啊。哈哈,性感女神和其它女星撞脸还是挺尴尬的,重要的是,一向以胸器著称的她,这次却被闺蜜抢了风头,的确出乎大家的意料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