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7天猫双十一晚会嘉宾名单公开 大牌明星阵容堪比春晚

来源: 2017-11-10 19:22:06

  导读:每年的双十一狂欢夜都是备受关注的,在今晚2017天猫双十一晚会嘉宾名单也让人期待,据网络曝光的天猫双十一晚会嘉宾名单大公开,这强大的大牌阵容明星堪比春晚啊!而范爷御用同款面膜,和关关同款面膜也成为网友的热选之一。

 QQ截图20171110191938.jpg

 
 天猫双11狂欢夜共计逾百名国际国内大牌明星参与演出,将于11月10日晚19点40分在浙江卫视、深圳卫视、北京卫视直播。在观看晚会直播的同时,用户可以体验进场礼包、明星红包雨等多种互动节目。 

  11月10日,浙江卫视、北京卫视、深圳卫视等将联合直播“双十一狂欢夜”晚会。妮可·基德曼、章子怡、范冰冰刘涛吴亦凡等众多嘉宾悉数到场,参加这一活动。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