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紫合影张一山秦俊杰 爱情友情都是最好的样子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2:17:0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幸福的状态,就是,恋人在身边,而好友也在身边。生活中,有恋人相伴,也有好友相随。不管遇到什么事,好事有人可以分享,有困难有人可以相帮。这样的一生,不会不顺利。

杨紫合影张一山秦俊杰

娱乐圈中,也有不少这样幸福的例子。例如,谢娜、杨紫。网上有一句话,叫:有一种友情叫谢娜与何炅。还有另外一种说法:有一种朋友,叫杨紫与张一山。

杨紫张一山自幼相识,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姐弟。之后两人的关系一直很好,这对姐弟在戏外,也一直保持着像在剧中一样的亲密关系。

喜欢互相调侃,相爱相杀。之前还有人在猜测说两人有没有可能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但是对于杨紫和张一山来说,他们的关系并不仅局限在男友关系。而已经是家人了。

杨紫张一山

之后杨紫恋爱了,秦俊杰也是一个好小伙,得到很多人的祝福。当然张一山也是为杨紫开心的。如果对于一般朋友的关系来说,一旦对方有了恋人,彼此的关系也会变得疏远。

但是杨紫与张一山却不仅仅是朋友,更是“家人”,所以,就算杨紫与秦俊杰在一起了,但是杨紫与张一山的感情一如既往。三人也能够相处得很好。

像今日,杨紫合影张一山秦俊杰,被很多人羡慕。照片里杨紫张一山秦俊杰三人挤在一块自拍,张一山挤在最前面,一脸调皮的笑,比着剪刀手,三人都很是开心的样子。

杨紫秦俊杰

杨紫合影张一山秦俊杰被很多人羡慕,恋人好友都在身边,这样和睦,那样舒适的关系。感觉生活最平常,也最珍贵,最难得的状态,就是杨紫张一山秦俊杰这样的了。从小相识,多年好友,如今都已经长大,却仍然像家人一样。很是珍贵的情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