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年霍元甲》收视霸屏 霍元甲妻子与青梅竹马被抓

来源: 星娱TV 2017-11-10 02:15: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青年霍元甲》收视霸屏

  青年霍元甲

  由李浩轩、刘真君领衔主演的《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正在CCTV-8热播。这部集结了最强功夫团队和实力演员加一众戏骨的组合,在今年的开年迎春大戏角逐中,成为万众瞩目的荧屏焦点。在昨晚的剧情中:霍元甲收到了一封密信,密信中透露了霍萧崇武正带着一队官兵在村子里强抢民女,正义使者守护妇女之战开始,然,只顾保护别人了,自己的新婚妻子腊梅和青梅竹马王芷兰落入白胡子手中。随着剧情的不断升级,今晚的看点将集中在霍元甲如何解救芷兰和腊梅上。同时,还有一个让观众迷惑的是:大疤脸是否真的又叛变了?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叛变,背叛赏金杀手转而帮助霍元甲,背叛霍元甲又回归杀手,后又被霍元甲的功夫所折服成为元甲的朋友,这一次竟然为了钱背叛朋友,很多人觉得不解,然而也有观众表示:“一看大疤脸的长相和凶狠的眼神就免不了是个反派。”

《青年霍元甲》收视霸屏

  青年霍元甲

  所以这次大疤脸的叛变是在所难免,毋庸置疑。另外还有一些观众反驳:“眼神骗不了人,从他的眼神就可以看出他是假意叛变。”不管他是真的叛变还是有所预谋,眼尖的观众发现大疤脸其实也有一股气质,总觉得他背后有什么故事,并且因为其汉子特性得到观众的赏识,那么大疤脸到底有什么阴谋?他曾经历过什么?他与霍元甲的情义难道就此断绝了吗?他的结局如何?霍元甲接下来能否顺利从白胡子老头手中救回芷兰和腊梅?霍元甲与午马的功夫哪个更高?接下来就让我们继续期待接下来的发展,锁定中央八套和中央一套节目,看霍元甲如何打出名堂!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