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伍咏薇凸点性感吸晴 伍咏薇自称是“不要脸”的女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2:30: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女星凸点不仅仅是为了表现自己的一种体现,亦或是不经意中的流入。据悉,伍咏薇凸点性感吸晴,不知哪位有眼福的亲们看过。心痒痒的人儿们赶紧来瞅瞅。

伍咏薇透视装真空性感照

伍咏薇透视装真空性感照

  45岁伍咏薇晒珍藏透视装真空性感照遭网友吐槽似70岁

  12月11日,现年45岁的香港女星伍咏薇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写真,表示是自己珍藏版照片,看起来十分中意。照片中的她顶着朋克范十足的发型,看似真空上阵,摆出各种性感pose,爆乳吸睛。

  如此卖力拍写真,可惜网友们却不买账。有网友言辞犀利的吐槽:这是有快70岁了吧?随后伍咏薇转发了该网友微博,并有力地回应道:“我也想70岁时这状态。若你认为这照片人物已经是70岁了。我也高兴起来。起码自信,美丽系不受年龄限制。谢谢你。你看似好介意别人老吧!那我祝你永远年轻,冻龄到现在的外貌及年纪。”

  伍咏薇很悲剧,她的“豪门怨”不是和丈夫离婚,也不是第三者插足,而是她和比她年长30岁的富豪翁江培结婚之后,在短短的十三天,前夫翁江培因心肌梗塞病逝,十分无奈的被赶出了豪门,最终才拿到遗产中的区区900万。

伍咏薇凸点照哪里有

伍咏薇凸点照哪里有

  “我很崇拜我前夫,我想已经不是爱情那一种,是怀念吧。对于他的记忆,还很鲜明。”

  伍咏薇20岁出头就嫁给了比自己年长30岁的翁江培,在结婚后第13天,翁江培突然心脏病发离世,飞上枝头的伍咏薇一下子当上寡妇。

  翁江培的猝死留下了将近1亿7000万港元的遗产,13天的公主梦醒了,伍咏薇决定自力更新,重新做人。只是世界很残酷,片刻之前是“百万婚礼”女主角,突然变成坏心肠的贪钱女人。死老公,难过至极,但也不及别人说她贪钱想分身家说她克夫难过。

伍咏薇透视装

伍咏薇透视装

  其后,伍咏薇有过一段沉沦日子,她说她很沉沦,继而爱上有妇之夫,抢了别人老公。“那段时间,我很想有个人疼爱自己,前夫死后半年,我已经和一个有妇之夫一起,我们鬼混了四年,四年之后,有一天我突然觉得,为什么我要抢人老公啊,我又不是想他和他老婆离婚。我觉得这个男人很好,很疼爱我,不过是迟来的春天,我想如果他没有结婚,我会嫁给他的。”

  卸下情妇角色,伍咏薇孑然一身,居然跑去找回那男人的老婆斟茶认错,理由是她想对自己做过的事负责任,又或者,内疚心作祟。“我斟了杯茶给她,我说:‘对不起,我以前小不懂事,你原谅我吧!’她喝下那杯茶,我们两个女人再不存仇恨。”

伍咏薇的胸有多大

伍咏薇的胸有多大

  伍咏薇后与练海棠结婚,2013年6月,伍咏薇在微博大秀幸福,上传了自己与老公手上戴着戒指的合照,更写下甜蜜话语感谢老公练海棠。

  “我是一个挺不要脸的女人,男人觉得我很热情,很率真,我一眼见到Kasey(练海棠),我就想,是他啦!谁知道他真的走过来问我:‘你明天晚上有没有时间一起吃晚饭?’我说:‘我明天晚上不行,不过明天四点可以。’我觉得机会是自己争取的,如果我喜欢一个人,我会很投入。”

  大情大性的伍咏薇,对老公练海棠百分百坦白,二人是夫妻,更像一对好朋友。伍咏薇曾义正词严说“男女鬼混论”:“女人跟男人一样,很难抵挡诱惑,男人会偷食,女人一样会,我年轻时都试过和别人的老公鬼混,这个世界,男女平等,到今时今日,都还有好多男人追我。”

伍咏薇湿身凸点

伍咏薇湿身凸点

  伍咏薇落水玩游戏 “湿身”凸点懵然不知

  伍咏薇、苏玉华、蔡洁雯及欧倩怡昨日以性感泳装出席无线新剧《夺命真夫》宣传活动,伍姑娘落水玩游戏时相当投入,上水后凸点亦懵然不知,而陈山聪又不停用水枪射伍姑娘,搞到她大叫,成为全场焦点。

  虽然伍姑娘出尽法宝,但林保怡竟大赞苏玉华身材最正,他说:“苏玉华很有潜质穿三点式;至于伍姑娘都不知是不是有皮肤病,所以下身要穿长裙!”

  不过,伍姑娘却反驳说:“林保怡说我生癣?我下体留回下次宣传、游船河才整体亮相,还要找个男艺人帮我搽太阳油,林保怡话我哪里生癣,他就帮我搽哪里!”

伍咏薇凸点性感吸晴

伍咏薇凸点性感吸晴

  伍咏薇个人资料

  中文名:伍咏薇

  外文名:Christine Ng

  别 名:伍姑娘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星 座:双鱼座

  身 高:166cm

  体 重:49kg

伍咏薇性感照片

伍咏薇性感照片

  出生地:中国香港

  出生日期:1969年2月24日

  职 业:影视演员、歌手

  配 偶:练海棠

  三 围:32 28 32

  性 别:女

伍咏薇凸点了吗

伍咏薇凸点了吗

  伍咏薇凸点小编只想说这已经是相对保守的了,大家应该看过比伍咏薇凸点更加明显的吧?娱乐圈红毯女星凸点可不少见,这可是一把吸引闪光灯的利剑呢。伍咏薇凸点很性感,大家也就不要在YY了,看看就过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