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猎场小说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熊青春喜欢上郑秋冬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腾讯 2017-11-09 23:46:04

  导读:根据电视剧播出的剧情中万茜饰演的熊青春后面是爱上喜欢上郑秋冬了,但是对于网上剧透的剧情最后郑秋冬并没有和熊青春在一起又分手了,根据猎场小说全文在线免费阅读xt,郑秋冬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兜兜转转还会和罗伊人在一起了吗?

QQ截图20171109234449.jpg

猎场小说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熊青春喜欢上郑秋冬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郑秋冬感情线介绍,最后会和谁在一起?

  郑秋冬在剧中的感情线分为三条,最开始的第一条是她和前女友贾衣玫的情感戏,只不过前女友就是前女友,因为某些原因两人没有走到最后。

  第二条就是最主要的,女友罗伊人在事业低谷帮助郑秋冬走出困境,虽然互相爱国,但是缘分未到,结果没有走到一起。

  第三条就是关于郑秋冬和职场精英白领熊青春的感情线了,怎么说呢,青春对郑秋冬是有好感的,而且也帮助过男主很多,可惜最多就算红颜吧,结局应该没有在一起。

  那么最后谁和郑秋冬在一起?从之前的剧情简介来看,虽然郑秋冬和罗伊人有缘无分,但是后来在度过难关且闯出一片天地时,和罗伊人又走在了一起,所以男女主最后是在一起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