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思诚承认不爱佟丽娅 两人最终还是走向了这一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23:25: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陈思成承认不爱佟丽娅是真的吗?陈思成什么时候承认过自己不爱佟丽娅的?如果当初不爱的话为什么还要结婚生子?这些问题都让人觉得好奇想知道。如果陈思成承认不爱佟丽娅的话为什么夫妻两人不离婚?有网友猜测有可能是儿子的出生让陈思成佟丽娅继续维持着婚姻。

 陈思诚承认不爱佟丽娅 两人最终还是走向了这一步

陈思成一直花名在外不安份,跟佟丽娅结了婚后照样在外面找女人,并且还多次被拍到和陌生女子的身影。陈思成承认不爱佟丽娅并没有在网友搜到相关的资料,不知道为什么陈思成不爱佟丽娅这个话题热度却很高。

 陈思诚承认不爱佟丽娅 两人最终还是走向了这一步

因为《北京爱情故事》走到一起,陈思诚和佟丽娅曾被誉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但近日陈思诚却被爆“一男大战两女”,坐实“渣男”之名,那么陈思诚到底爱不爱佟丽娅呢?恋人一起出席活动,在面对镜头摆pose时,佟丽娅自然而然的伸手去拉陈思诚,陈思诚明明看见了却把手伸进裤子口袋里,丝毫没有默契~

佟丽娅亲吻陈思诚,陈思诚的目光却飘忽不定,连一眼都没看佟丽娅,明显的就是在敷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