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俞灏明偶遇张杰送祝福 网友评论亮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20:36: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天籁之战第二季在苏州录制,正逢张杰宣布谢娜怀孕,好兄弟俞灏明也现身录制现场,与张杰击掌拥抱,祝福杰哥成为准爸爸啦!据悉,俞灏明今天也是特意来为张杰今晚演出加油的!快男10年,好兄弟一辈子!

   

   照片中的两人举止很亲密,网友调侃:这次还好,没有被一把推开!也有网友评论:“所以你有没有心动也想加入奶爸的行列?抓紧结婚吧!”“祝福祝福,也希望灏明越来越好,今晚继续约杜公公。”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