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叶一茜儿子小亮仔泳坛首秀 水中游泳神似田亮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09 20:35: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昨日,在播出的大型亲子真人秀节目《不可思议的妈妈》里,叶一茜带着儿子小亮仔参加了一场游泳比赛。年仅五岁的小亮仔面对专业的小选手,却表现出不服输的运动精神。

  此次也是小亮仔,第一次荧幕游泳首秀。出发前,叶一茜更是充满自信地大声问道“小亮仔,有没有信心赢?”小亮仔立马回到“有!”激动的样子十分可爱。

  本以为有了冠军老爸的加持,小亮仔能“过关斩将”,却没想到遇到两个经验足实力强的专业选手。但小亮仔的表现却让妈妈叶一茜十分满意。落在下风的小亮仔并没有放弃,也没有哭闹,只是一个劲的朝终点努力,在明明知道输掉比赛的情况下,依然完成了比赛。在水里一起一浮的小亮仔仿佛让大家看到了曾经的田亮。网友:冠军的儿子果然有大将风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