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雷李小萌时尚大片花絮照 “一家三口”齐上阵甜到炸裂

来源: 星娱TV 2017-11-09 20:24: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雷李小萌时尚大片花絮照

王雷、李小萌

  王雷、李小萌自微博公布升级“准爸妈”后,受到颇多关注,也得到圈内圈外及大批网友的祝福。近日,Elleshop官微曝光一组两人时尚大片花絮照,“一家三口”齐上阵,甜到炸裂。2月16日,“金太郎”王雷在微博宣布爱妻李小萌怀孕,并晒出大肚照:“我们的宝贝~期待你平安健康的降临~”二人牵手散步海滩,幸福十足。妻子孕肚浑圆,看起来产期将近。

  2013年7月5日,王雷在女友李小萌的毕业典礼上求婚成功,并于2013年10月19日完婚。两人是大学同学,曾合作过《平凡的世界》、《十送红军》等片,生活中也十分恩爱甜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