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马蓉方爆料王宝强出轨23岁女老板?又被打脸!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7:31: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8月16日,马蓉身边知情人向某媒体爆料称婚内出轨的其实是王宝强,而非马蓉。并且曝出王宝强与该女子的合影以及微信聊天记录拍屏,知情人士还指出王宝强出轨的这个女孩是成都鱼幺妹店老板,今年23岁。

疑似王宝强与该女子合影

疑似王宝强与该女子合影

  8月17日上午9时许,烈日太阳照成都。有记者来到了报道所称的成都市大石西路239号附5号的鱼幺妹店,进行现场采访求证。

  从现场的服务员和旁边的保安了解到的最新信息:鱼幺妹店老板是一个30多岁的男士,并不是女的。有一个股东是女的。但不姓刘。“我们没有看这里有23岁的女老板刘某。”旁边的值班保安如实告诉记者说:“我在这里工作快两年了,这么长时间,我就从没有看到过王宝强来过鱼么妹店。假如王宝强真和成都老板娘相好,那生意肯定火死了。”

早先爆料称王宝强与刘姓女子合照

早先爆料称王宝强与刘姓女子合照

  鱼幺妹店见店面不大,大约只有二十多平方米。有6张桌子,只能容纳20人就餐。因时间还早,暂时还没有顾客进来。有一中年妇女和年轻服务员正在做营业前的准备工作。对记者很热情。当记者求证问一位年轻服务员:“王宝强最近来过没有?”女服务员说:“我上班有一段时间了,没有见过王宝强来过我们店!我们老板股东有几个,没有23岁的刘某。”

该店场景

该店场景

  鱼幺妹店虽小,但装修却很精致时尚。中间的墙柱四面墙都贴有店员与多位各种明星合照片。但是仔细观察,却没有发现王宝强与传闻中的23岁刘某照片。图片中,确实有一位年轻美女,但服务员说,这个女孩并不姓刘。

店内照片墙

店内照片墙

  当记者与女服务员交谈,谈到马蓉方面出现了王宝强出轨的“小三”是你们老板娘只有23岁得刘某时,服务员大吃一惊,一下子笑了:“怎么可能呀,很搞笑。我们老板是一个男的。还有一个股东是女的,也不止23岁啊。开玩笑,他怎么可能会和我们鱼幺妹店扯上关系。”

  前几天马蓉方的爆料已经被小区杂货店老板打脸,如今这篇指向性相对较为明显的爆料再次显现疑点。且不说王宝强出轨是否属实,马蓉方这样的有槽点的爆料明显站不住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