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反击爆料王宝强出轨证据 公开与女子暧昧微信截图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7 09:47:18

  继王宝强发声明公开与马蓉离婚后,马蓉遭到了众多粉丝的职责,马蓉也开始反击,爆料王宝强出轨证据,王宝强出轨证据也成热搜。不少网友看了所谓的王宝强出轨证据,不过是请一女子看了电影,拍了合照,并且不能确定男子就是王宝强。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出轨证据2.jpg

马蓉曝王宝强出轨证据 与小三微信截图公开

    8月16日,马蓉委托律师递交诉状,诉称王宝强的离婚声明侵犯了其名誉权,要求王宝强赔礼道歉。知情人称马蓉本人曾向自己表明与宋喆没有不正当关系。“这些都是子虚乌有的事情,所以她才会以侵害名誉权为由,把王宝强告上法庭。”

    知情人告诉记者,选宋喆做经纪人是王宝强的决定,马蓉与宋喆是也是因王宝强相识:“王宝强工作室成立于2012年,那个时候她才通过王宝强与其认识。”为何等了两天才爆料?知情人给出的理由是,马蓉为了不想让孩子受到伤害,所以选择沉默,后来“看到舆论一边倒,所以现在要发声”。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