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反击爆料王宝强出轨刘姓女子 否认与宋喆偷情

来源: 腾讯 2016-08-17 13:51:15

   导读:随着王宝强离婚事件的持续发酵,马蓉开始反击爆料王宝强出轨证据,称其与一名刘姓女子有不正当关系,两人于去年10月相识于某明星的婚礼。继马蓉之前的出轨视频流出后,网友们就一边倒的支持王宝强,马蓉此番否认自己与宋喆偷情,网友们并不买账。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和小三.jpg

马蓉反击爆料王宝强出轨刘姓女子 否认与宋喆偷情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 马蓉离婚大战打响72小时后,昨日(16日)下午,女方身边知情人士接受腾讯娱乐独家专访,首次公开回应离婚事件。该知情人爆料称婚内出轨的不是马蓉,而是王宝强,并给出了其与“小三”的合照及微信聊天拍屏等“证据”。

    随后,腾讯娱乐就马蓉方公布王宝强出轨证据一事,向王宝强经纪人任晓妍进行了求证,对方表示不回应,称一切等待法律结果。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