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迪丽热巴傲慢与偏见版本评价如何? 不愧是当红小花旦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0:08: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提到杨幂,除了她出演过很多出色的影视剧,她还有另一个头衔那便是中国好老板。对于自家旗下的艺人,那绝对是尽力捧,放眼看杨幂的很多作品中,都有自己家艺人的身影。那么要说杨幂旗下最火的艺人,当然是当红小花旦迪丽热巴。不知道喜欢热巴的朋友知不知道,傲慢与偏见迪丽热巴版本中她的表现。

迪丽热巴傲慢与偏见版

迪丽热巴傲慢与偏见版

  2017年作为当红小花旦的迪丽热巴,在老板杨幂的热捧下,也没有辜负老板的栽培。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白凤九到独挑大梁担任《丽姬传》中的女主,热巴的演技进步飞速,除了电视剧你可能不知道迪丽热巴还出演了电影傲慢与偏见。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

  在电影上映前,迪丽热巴出席了该电影的宣传活动。但是根据现场照片来看,不少网友却发现迪丽热巴的笑容很僵硬。可以说有强颜欢笑的感觉,或许是自己首次出演电影,热巴难免心中有些紧张的缘故。再来说她在影片中的表现,和热巴以往一些温柔可人的角色不同,电影傲慢与偏见中热巴扮演的唐楠楠是个很有个性甚至傲娇的女生。作为北漂一族,唐楠楠是个性格十分独立坚强的女生,并不会因为有权有势便高看谁一眼,甚至不屑一些公子哥。这部放飞自我的爱情喜剧给了迪丽热巴一个新的挑战机会,相比热巴第一次出演电视剧的表现,如今的热巴演技进步飞快,既有颜值又有演技,未来相信热巴肯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

  可以说,在傲慢与偏见迪丽热巴版本中,作为女主的热巴完美的将女主外表美丽,内心坚强的角色诠释了出来。看完电影中的热巴,你有没有更加喜欢她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