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LOL六周年娱乐赛吴亦凡队vs周杰伦队比赛视频完整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10:08: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周杰伦VS吴亦凡,LOL六周年直播明星赛看点很大啊!LOL六周年娱乐赛吴亦凡队vs周杰伦队比赛视频完整版,9月3日LOL六周年庆典直播周杰伦VS吴亦凡明星表演赛视频回放。

LOL六周年娱乐赛吴亦凡队vs周杰伦队比赛视频完整版

  2017英雄联盟6周年盛典明星表演赛,昨晚由周杰伦率领的「地表最强」战队与吴亦凡率领的「Galaxy」战队上演一场精彩的对决。

  吴亦凡选了「斯温」走中路,周杰伦则使用他拿手的「盖伦」打野,吴亦凡率先拿到了「First Blood」(首杀)鼓舞了整队的士气,「Galaxy」战队领先拆塔,但几次会战后周杰伦率领的「地表最强」战队抢尽了先机,最后以22:14拆掉「Galaxy」战队主塔赢得胜利。

  BP分析:

  超越队在蓝色方ban掉了老鼠、盲僧、潘森、德莱文和霞,选择了慎、盖伦、卡尔玛、大嘴和璐璐。

  酷秀队在红色方ban掉了牛头、风女、艾克、卡莉丝塔和剑姬,选择了武器、蔚、乌鸦、薇恩和锤石。

  从阵容上来看,超越队拿到标准的四保一体系,慎、卡尔玛和璐璐的多盾能给大嘴营造最安全的输出环境,一旦大嘴发育成型将势不可挡。而酷秀队则是偏向四一分推体系,PDD的武器一旦起来,将给超越队带来巨大牵制。

 

LOL六周年娱乐赛吴亦凡队vs周杰伦队比赛视频完整版

LOL六周年娱乐赛吴亦凡队vs周杰伦队比赛视频完整版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