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中戏老师怼战狼2 尹珊珊过激言论引发公愤!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03:17:5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战狼2》票房一路高涨,不少人看到都眼红,甚至还不惜在网上诋毁《战狼2》等现象。近日,中戏老师尹珊珊在网上怒怼战狼2,认为吴京就是一个心理变态,间接暗示了观众也是变态心理吗?

 中戏老师怼战狼2 尹珊珊过激言论引发公愤!

中戏老师怼战狼2引起大众的热议,网友们都猜测中戏老师尹珊珊这是在嫉妒,所以看不下去就放话怼战狼2。中戏老师怼战狼2这到底是为什么呢?难道真的只是简单的嫉妒吗?其实背后还隐藏着更大的秘密。

 中戏老师怼战狼2 尹珊珊过激言论引发公愤!

热门电影《战狼2》票房破40亿,成为舆论焦点。13日,“尹珊瑚怒怼战狼2”登上热搜榜,引发关注。名为尹珊瑚的中戏教师称《战狼2》“无逻辑无价值观一文不值,作者心理变态”。她还称吴京没有考虑小朋友的感受,该片过多血腥暴力,且剧情没有逻辑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