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籁之战2 战胜张杰的大魔王李光是谁?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09 02:59: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李光微博ID是李光liguang,他是典型的城市男孩,是个活在自己世界里的文艺青年,为了音乐梦想来到北京,成为众多“北漂”中的一员,希望舞台成就梦想。

  2011年,李光受台湾综艺节目《超级星光大道》邀请去台湾唱歌踢馆,2013年他是杨宗纬上海演唱会唯一嘉宾,2014年北京卫视《最美和声》拜孙楠为师,2015年出演音乐剧《苹果》男一号,2017年被沈阳消防聘为“沈阳消防宣传形象大使”,参加沈阳消防誓师汇报演出。

  但是直到去年,李光才正式出名,因为他获得了2016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在今年的春晚上,李光压轴参与了演唱《难忘今宵》,李光所走的路线更偏重于正派音乐风。

  2017年CCTV音乐频道“元宵晚会”他与耿莲凤老师合唱《回家吃饭》,还演唱过电影《赛尔号大电影3之战神联盟》的主题曲《战神联盟》。对他而言,音乐艺术的美就是他一生所追求的光。

  另外,李光的名字出自李光大学时的专业课老师郭恒教授之手,除了名字,全歌句句围绕光的含义却没有一个“光”字,可谓用心良苦,不难见毕业后这位良师益友对于李光的支持和厚爱。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