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极限挑战3什么时候收官 极限挑战第三季最后几期嘉宾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09 01:31: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11月5日《极限挑战3》在千呼万唤中复播,复播后的《极限挑战》不少人表示不好看了,也有粉丝表示能见到极限男人帮重聚已经十分不易了。

  自从9月3号《极限挑战》停播以后,关于这档综艺何时复播的时间备受网友关心。截止目前,《极限挑战》已经停播将近两个月,而痴心的鸡条粉们也在煎熬中期盼节目的复播。

  停播前,《极限挑战3》播了9期节目,节目总集数是12集,所以节目也只剩下最后三期了。

  剩下的这几期节目中嘉宾是谁?

  据悉,剩下节目中,每期会来一位女神级嘉宾,第一个嘉宾是很少出现在综艺节目中的女神韩雪,不得不说勾起了粉丝的想看的欲望。第二个是郑爽妹子,多次登上热搜榜的热门的红人。最后一个也是女神——舒淇。

  其实一般来说的话只要是整改过后的节目都不是太好看,毕竟会给人感觉是束手束脚的模样啦。不过好在的是他们邀请到了三大女神级别的人物前来坐阵,相信收视率还是有所回升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极限挑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