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极限挑战第三季播出时间预告片 嘉宾黄渤成送奶大叔

来源: 凤凰网 2017-07-09 10:50:15

  导读:极限挑战第三季在千呼万唤中终于爆出预告片,“极限男人帮”再次全员聚首,嘉宾黄渤成送奶大叔十分暖心。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05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渤</a>.jpg

极限挑战第三季

    《极限挑战》自开播以来一直深受网友的喜爱,并成为了现象级的国民综艺,节目组也力求每一次的挑战都更有意义。第三季中“极限男人帮”将延续前两季的正能量节目理念,深入群众实践各种职业,展示普通人的平凡生活,感受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另外本季将更加突出公益助力,多次将公益活动与节目内容进行结合,为大众送去更多温暖。而此次暖心的“国民坏叔叔”将能否带给观众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本周日晚22:00东方卫视将正式揭晓。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