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子怡王俊凯互怼引冲突 演员的诞生对郑爽欧阳娜娜批评句句毒针

来源: 搜狐 2017-11-07 20:09:49

  导读:最近章子怡可是上尽了头条,自《演员的诞生》节目播出后第一期章子怡怼郑爽让人猜测是节目的安排,但随着网上曝光的节目之后的几期中章子怡王俊凯互怼对郑爽欧阳娜娜批评句句都是毒针。

QQ截图20171107200435.jpg

章子怡王俊凯互怼引冲突 演员的诞生对郑爽欧阳娜娜批评句句字毒

所以也难怪,网友都炸开了锅,一方面好奇王俊凯哪来的胆子,一方面也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能让平时很乖巧的王俊凯公开顶圈子里的重量级前辈。不过讲真,这或许是即兴表演也不一定?毕竟第一集章子怡为郑爽和刘烨当场吵起来,刘烨又是拍手机又是砸鞋的,

场面一度看起来尴尬到继续不下去,最后还不是宋丹丹一句:这是导师的即兴表演,给圆回来了?而且,和王俊凯现场开吵的预告刚出来不久,两人是否真的在节目上互怼,大家都还云里雾里,章子怡就发了一条对王俊凯友好招呼的图文微博。

更何况,在这一段冲突视频,明显不连贯,剪辑的成分相当明显,章子怡一上一句话还是戴着眼镜。

“你满意什么?郑爽一点信念感都没有,你满意什么?”近日,章子怡在一档综艺节目中因郑爽演技与刘烨互怼,上演“殿堂级”吵架的视频受到热议,章子怡严肃批评郑爽的专业态度也迎来吃瓜群众的纷纷围观,昨天下午出席该节目发布会的她,首次回应了这次吵架……

据了解,该综艺的挑战嘉宾均为零片酬出演,而节目组发出的邀请名单里,目前也只有一半人敢于接受挑战,而郑爽就是其中有勇气的一枚。而刘烨却给出“满意”的评价,章子怡终于按捺不住,反问“你满意什么?郑爽一点信念感都没有,你满意什么?”最后甚至将刘烨鞋摔下舞台。

这段视频在网络上引起热议,“娘娘太霸气了,敢说真话的老师!” “章子怡的专业涵养和霸气都没得说!”而大多数网友也提出了这是演戏还是真实的疑问。

对此,昨天下午出席该综艺发布会的章子怡首次进行了回应。“我和刘烨那一场真的就是一场表演,可能我演的比较像,他配合得也很好。我平时去和对手演员演戏时,我从来不会和对手演员说什么,因为我们是平等关系,我没有资格,也从不会去多嘴。但是在这个节目中,我有这个任务,如果我不说就是我不负责任。”

而后她更笑言,“我们真的是冒着生命危险在点评。”还表示如果观众愿意听到真实的声音,导师的压力就会小一些,会更无私地去分享这些经验。据张国立透露,被刘烨评价为较真的章子怡,在接下来的节目中仍然秉承着自己的严格标准,甚至出现了对两位选手都不满意,不愿投票的情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