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晓退出娱乐圈真相 是为了儿子陈睦和?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10:36:0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2015年-2016年,陈晓经历了与陈妍希的恋情曝光,从相识相知到相恋,到结婚生子,他们只花了7个月就闪婚了。陈晓在这两年完成了人生的两件大事,同时也迎来了演艺生涯的巅峰……

今年《那年花开月正圆》,陈晓成功塑造了暖男沈星移,电视剧收视率突破新高,光网络播放量就已经超过了65亿。

盘点了近年来陈晓的演艺资源,可谓越来越丰富,今年刚满30岁而立之年的陈晓,事业发展如日中天,这个时候选择休息,的确让人不解。

许多人都很关心陈晓为什么要退出娱乐圈,粉丝们也开始猜测具体原因,总结了一下有两个。

①累了,想休息一下?

陈晓是不是累坏了,这段时间片源不断,拍戏掏空了他的身体?从2017年的电视剧市场看来,陈晓近年来出现在荧屏上的曝光度还是比较高的,从《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到《那年花开月正圆》再到《独孤皇后》,从偶像剧奶油小生慢慢地开始转型,演技也变得精湛。但是高强度的拍戏工作及参加一些综艺、演出活动,让陈晓这几年看上去比之前老了不少。

近日的造型,陈晓开始留起了胡须,更显出几分男人味。

②家庭原因,回家带娃。

都知道陈晓和女星陈妍希在2016年完婚,他们可爱的小宝陈睦辰也在去年年底出生,初为人父,需要腾出更多时间陪伴哺乳期的妻子与奶娃。

记者也专门问了陈晓为何选择在这个时候暂别娱乐圈,陈晓的回答是:好久没休息了,马上儿子也快一岁了,想给儿子好好庆祝一下。

陈妍希吐槽说:宝宝只会叫妈不会叫爸。

从陈晓抱娃的姿势上看,他似乎并不专业,看来陈晓真的是要多花点心思做个好爸爸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