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晓退出娱乐圈真相 是为了儿子陈睦和?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10:36:0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后来几年又出演了《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国色天香》、《东山学堂》、《欢喜婆婆俏媳妇》、《王的女人》等剧,在演技上有了进步,但都没能担当主角,基本都是跑龙套的演艺生涯。

在2013年开始主演了一些片子,《笑傲江湖》、《陆贞传奇》、《云中歌》和《宫锁沉香》,陈晓也慢慢的走红起来,同年,陈晓还获得了亚洲偶像盛典最具潜力男演员奖。

2014年的几部电影,让陈晓打开了国际市场,《智取威虎山》、《五鼠闹东京》、《神秘家族》,接连拍了几部"去偶像包袱"的影片,他的表演才能也得到了广泛观众的认可。凭借《五鼠闹东京》获得第22届华鼎奖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提名。

陈妍希十个字说出陈晓退出娱乐圈真相,网友:令人心酸!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