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吉克隽逸与刘石坚分手内幕 吉克隽逸很在乎这段感情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9:40:1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吉克隽逸在微博发出一条视频,并配文:“截止昨晚 一切都戛然而止 所有的喜怒哀乐 大喜大悲 再也毫无关系 嘿!一定要幸福啊!”视频中的吉克隽逸还痛苦的唱着往事随风,听上去心情很差,状态很失落。

   

   网友纷纷回复安慰,“你应该庆幸!真正的幸福在等着你”、“不怕,你还有很多其他人的爱与关怀呢!”、“失恋不可怕、会遇到更好的!”到底怎么回事?

   

   网络上流传一张截图,是吉克隽逸男友刘石坚的结婚证件照,结婚照是刘石坚的微博发出,时间是10月9日,附文“结婚了,是冲动也是冷静,是幸福也是责任”。很明显,吉克隽逸的男友结婚了,但是新娘却不是吉克隽逸。至于俩人为什么分手,小编猜测目前也不知道。有消息会第一时间跟大家通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吉克隽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