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演员的诞生》第二期舒畅和谁PK 辛芷蕾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07 09:39: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舒畅

   《演员的诞生》上周首播,首期节目由于郑爽的加盟备受关注,本周节目中舒畅也来参加了,她将和谁PK?

  受关注,本周节目中舒畅也来参加了,她将和谁PK?

  舒畅童星出身,一直在娱乐圈中的演技在线,不过明星却一直不温不火,致使很多人纳闷!最近有消息说舒畅参加了《演员的诞生》,因此很多人想知道究竟在节目中舒畅的表现这么样子呢!

  舒畅《大唐荣耀》中是的自己的演绎事业再次上升了一个档次,所以此次出现在综艺节目中的舒畅可以更好的拓展一下自己的戏路,让不同一面的舒畅可以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据说舒畅是和辛芷蕾一起pk的,不过对于饰演什么样子的作品还没有透漏。

 

 辛芷蕾

  辛芷蕾是谁?

  辛芷蕾,1986年4月8日出生于黑龙江鹤岗,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11年3月,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画皮》,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2年3月,主演爱情偶像剧《偏偏爱上你》而受到关注。2014年4月,出演谍战悬疑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2015年12月,出演3D科幻喜剧电影《不可思异》。2016年2月,主演魔幻现实主义爱情电影《长江图》。2017年7月,出演动作武侠古装电影《绣春刀Ⅱ:修罗战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