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19岁男生国服最强妲己视频 小伟直播平台直播间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5:44:1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王者荣耀这款游戏让许多民间高手浮出水面,最近一位年仅19岁的高中生就火了,国服第一最强妲己,19岁男生国服最强妲己视频,小伟直播平台直播间介绍。

19岁男生国服最强妲己视频 小伟直播平台直播间介绍

  自从王者荣耀火起来之后,基本上走到哪都是王者荣耀的声音。绝大多数玩“王者荣耀”的人都知道,“国服最强妲己”这样的称号是有些遥不可及的,可是你知道吗,嘉兴19岁的小伟(游戏昵称“摘星”)已经稳坐“国服最强妲己”的榜首好几个月了。

  嘉兴19岁男生成了王者荣耀“国服最强妲己”!爸妈都成了粉丝,还出钱让他当主播。

  冲上“国服最强妲己”不容易,小伟说,他大概已经打了9000多场。记者简单计算了一下:按从去年5月开始,至今他平均每月要打600场,平均到每天要打20场;再以20分钟一场来看,每天的“作战”时间不间断也要六七个小时。不过,令小伟很有成就感的是,“千锤百炼”换来的是自己基本想上什么段位就能上什么段位。

19岁男生国服最强妲己视频 小伟直播平台直播间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国服妲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