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王俊凯通过复试 粉丝打气上北电指日可待

来源: 星娱TV 2017-11-07 02:05: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俊凯

  有爆料号称“王俊凯顺利通过北京电影学院复试”。网友纷纷为王俊凯加油,希望他三试也能顺利通过,还有粉丝表示自己比王俊凯还紧张。tfboys成员王俊凯亮相,遭遇粉丝和媒体的疯狂围堵,在寒风中上演了校园版《釜山行》。为了保证安全,参加完考试的王俊凯只得跳窗户从后门小跑离开。

  王俊凯报考北影

  王俊凯

  随后,考生正式开始排队按顺序进楼,王俊凯从表演楼内走出,迅速排在一队前,然后跟着前面的队伍进场,据悉当天王俊凯朗诵的题目是莱蒙托夫的《帆》。当天,表演楼的所有出口都被围堵,考完的王俊凯只好“跳窗户”从后门离开。不少媒体“收工”后都感慨,拍过多年艺考从未见过这样的阵势,一位摄像记者还向我们展示了他被踩脏的鞋和被撕破的羽绒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