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tfboys易烊千玺粉丝诈骗 曝王俊凯与王源排挤易烊千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4 18:36:20

  娱乐圈的短信诈骗继吴彦祖、霍建华在深山拍戏被打飞后,近日TFboys组合成员易烊千玺也不幸躺枪。有人假冒是易烊千玺的脑残粉诈骗,实在是匪夷所思!而宝宝易烊千玺似乎只能遇到类似不好的事情,早前网曝王俊凯与王源排挤易烊千玺,令人咋舌。

1.jpg

tfboys易烊千玺粉丝诈骗  曝王俊凯王源排挤易烊千玺

  据了解,“账号异常易七水”的网友曝出搜到的一个自称是易烊千玺的忠实粉的私信,私信称他现在做兼职想通过自己的双手赚钱去看偶像,也希望更多的人加入他的兼职行业,但是入会需要交钱。随后,“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官方转发此文,并提醒网友,这是骗子的套路,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这跟“霍建华被打飞”简直就是一个套路,这骗子的智商有点负数。小偷提醒,面对这样的事情,大家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汇款、转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