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狗哥宣布重回斗鱼直播 斗鱼狗子画见异思迁被网友怒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2:04:2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迂迂回回,斗鱼狗哥之前宣布跳槽加入熊猫TV后,没想到又发生变故。昨日晚斗鱼狗哥再次宣布将回归斗鱼直播间,狗哥宣布重回斗鱼直播,斗鱼狗子画见异思迁被网友怒喷。

狗哥宣布重回斗鱼直播 斗鱼狗子画见异思迁被网友怒喷

  狗哥狗子画是在斗鱼直播上从默默无闻的草根蜕变成一位有牌面的主播兼主持人,斗鱼狗哥的影响力还是蛮大的,不过前些日子,斗鱼狗哥跳槽熊猫TV,着实让一些粉丝失望了。而峰回路转,狗哥居然又要回斗鱼了!

  说实话,狗哥应该是最草根也最适合斗鱼观众的的官方主持人,首先他很熟悉各路主播,和二次元主机LOL音乐户外等大多数区的主播都相当熟悉,了解斗鱼的弹幕文化,主持时候又不会陷入尬聊之中,很会带动气氛。所以我觉得,回来对斗鱼草根主持绝对是一个很大的补充,当然很大可能他抢不到这个位置了,毕竟以带哥属性,估计他出现在官方直播间基本上是被喷到底了。

  据说老狗自从传出和33复合之后,他那里的CP粉跑了一大半了,再加上频繁换平台这个节奏失去一大部分观众,估计老狗回归后真的要步阿科,叶子还有小胖他们的后尘了,成了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野孩子了。再加上401的带哥们虎视眈眈,只能祝老狗前途顺利了。

狗哥宣布重回斗鱼直播 斗鱼狗子画见异思迁被网友怒喷

狗哥宣布重回斗鱼直播 斗鱼狗子画见异思迁被网友怒喷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狗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