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峰青涩旧照曝光 稚嫩的侧颜还有一些黄磊的影子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23:57: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出一张汪峰年轻时的照片。照片里的汪峰穿着西装与休闲裤,戴着黑框眼镜,留着寸头短发,专心致志地拉着小提琴,稚嫩的侧颜让网友们惊呼“这真的是汪峰吗?“、“确定不是假汪峰?”20日下午,长春国贸哭笑不得地回应网友,这确实是汪峰的旧照。

  汪峰

  年轻时的汪峰也有过如此文艺安静的一面,让网友们大跌眼镜。虽然有网友承认“凭着眼镜还是能认出汪峰的”,但更多的网友拿这张旧照开起涮来。有网友一针见血指出,穿着休闲裤的汪峰,从侧面看还有一些黄磊的影子。

  汪峰

  李健曾经在公开场合表示过“那英和王菲是可以一起唱唱歌的朋友,汪峰是可以一起聊聊音乐的朋友。”在采访之中李健表示:“那英是音乐前辈,也是长期以来对我音乐的支持者。”去年,那英为周深、李维所改编的《贝加尔湖畔》惊艳众人,让更多人知道这首歌的原唱是李健,这样的引导与推荐也一直让李健感怀在心,“我很感激她,也对她的歌非常推崇。”而同样作为创作型才子,李健眼中的汪峰是一个有才华又很努力的人,“他这些年的努力,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真正的结果,那就是成为一面旗帜,成为一个不可替代的乐坛人物。”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