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峰青涩旧照曝光 和那英睡过图片是真的吗

来源: 搜狐 2017-02-21 11:06:42

  导读:近日,有网友晒出一张汪峰的青涩旧照,照片中,汪峰身着笔挺西装,拉着小提琴,文艺范十足,不少网友看后,纷纷质疑:这真的是汪峰吗?据悉,近两年,汪峰因参加中国好声音再次爆红,人红是非多,这不有网友曝出一张疑似汪峰和那英开房的图片,这是真的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30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汪峰</a>.jpg

  汪峰青涩旧照曝光 和那英睡过图片是真的吗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出一张汪峰年轻时的照片。照片中,汪峰身穿略显肥大的西装与休闲裤,戴着黑框眼镜,留着寸头短发,专心致志地拉着小提琴。稚嫩的侧颜和与现在截然不同的穿衣风格让网友们惊呼:“这真的是汪峰吗?”“确定不是假汪峰?”20日下午,长春国贸哭笑不得地回应网友,这确实是汪峰的旧照。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