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国民大生活》泰国杀青 郑凯刘佳袁珊珊三人感情纠葛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19:53: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国民大生活》泰国杀青 郑凯刘佳袁珊珊三人感情纠葛- 责任编辑:Dike

《国民大生活》泰国杀青

  刘佳泰国杀青照

  电视剧《国民大生活》日前顺利完成泰国拍摄部分,剧中主演郑恺、袁姗姗、刘佳、朱孝天等全部杀青。演员刘佳首次在国外杀青,她表示很开心,很兴奋,同时对于这部将于今年下半年播出的作品充满信心和期待。《国民大生活》将视角对准了当代年轻人对于爱情、友情与工作的态度。实力女星刘佳在剧中挑战自我,出演时尚店主马丝丝,与郑恺和袁姗姗陷入三人感情纠葛。刘佳表示,马丝丝这个人物对于自己来说就是个挑战,挑战不同的角色类型,也发掘了自己的潜力。时尚店主马丝丝,美丽聪明有才华,和袁姗姗饰演的陆露无话不谈,姐妹情深。但是在遇到自己认定的爱情郑恺时,她却不惜“使出浑身解数”,与闺蜜反目变情敌,也使得三人的关系更加扑朔迷离。日前剧组在泰国的拍摄顺利结束。对于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的刘佳来说,赴海外拍摄尚属首次。而能够在海外完成自己的“处女杀”也令其很兴奋。虽然景色优美,但刘佳表示并没有太多时间欣赏流连,因为每天的工作都安排的比较满。眼下终于顺利杀青,刘佳说对这部作品充满信心和期待,同时也大呼自己将好好享受个难得的小假期,弥补拍摄时没有看到美景的遗憾,也为后面的工作充电蓄力。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