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大生活杀青 郑凯袁姗姗组cp相爱相杀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9 16:44:51

   导读: 近日,都市青春情感大剧《国民大生活》正式结束了115天的紧张拍摄,在上海顺利杀青。由郑凯和袁姗姗组成的新CP在剧中相爱相杀演绎浪漫都市情缘。

 1.jpg

    3月7日,由著名导演夏晓昀执导、金牌编剧王丽萍、鲁琦、张洋执笔,实力派演员郑恺、袁姗姗、朱孝天、刘佳、王传君等主演的都市青春情感大剧《国民大生活》正式结束了115天的紧张拍摄,在上海顺利杀青。该剧自2016年11月开机以来,先后在北京、上海、泰国拍摄,特别是跨国拍摄经历了一年四季,将时尚都市与异国风情完美融合,其精良大制作可见一斑。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