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微微一笑很倾城贝微微室友二喜大结局预测 二喜曹光组CP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00:23:3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微微一笑很倾城贝微微室友二喜大结局预测 二喜曹光组CP- 责任编辑:Penny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热播啦,剧中二喜是一个非常讨喜的角色,她是贝微微的闺蜜兼室。那么在剧中二喜的CP是谁,她会和曹光在一起吗?二喜大结局预测。

微微一笑很倾城贝微微室友二喜大结局预测 二喜曹光组CP

  二喜,微微的室友。性格热情爽朗爱“暴力”,极度崇尚美食却不失可爱呆萌。而身为贝微微的闺蜜兼室友,二喜和她是一起逛街一起宅,几乎形影不离。

微微一笑很倾城贝微微室友二喜大结局预测 二喜曹光组CP

  微微室友二喜大结局预测:二喜喜欢曹光两人组CP

  据悉,二喜有一个男友,他就是于半珊。二喜的结局如无意外的话应是会和于半珊在一起。但是也有一个说法是二喜和曹光在一起。

微微一笑很倾城贝微微室友二喜大结局预测 二喜曹光组CP

  从小说中可以知道曹光是喜欢暗恋着贝微微的,而在电视剧中曹光向贝微微表白并遭到了肖大神的球虐,在小说中并没有安排二喜与曹光的戏码,曹光的戏码可以说少的可怜,不过在电视剧中戏份很重,在演员表中甚至排在了第四位,从片花等资料中可以知道二喜和曹光饰演一对欢喜冤家,在曹光打扰贝微微时二喜负责阻挡,而后两人却不打不相爱。


    更多关于[星娱TV]微微一笑很倾城贝微微室友二喜大结局预测 二喜曹光组CP-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