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苹果汽车上市时间 苹果汽车大约多少钱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7:53:5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苹果汽车预计什么时候发布?

暂时还不确定

不过已经有消息称苹果正在与中国的一家动力电池生产商秘密研发汽车动力电池,证实苹果汽车项目不仅仅是软件,还有硬件。苹果与宁德时代正在进行一项基于保密协议的项目合作。消息称,两者正在动力电池领域进行合作。

预计2019年正式发布。在苹果智能手表传了好久终于实现后,Apple 的「再创新产业」谣传方向不意外地来到了最近很红的电动汽车,现在更是有了较为确切的时间表。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苹果目前已经正在加速发展代号为 Project Titan,准备要追击 Tesla 的电动汽车产品。内部认定此计划为「已提交(committed)」状态,甚至还有了将在 2019 开始出货的预定时程。虽说这时间看来还有得等,但相信在此之前我们应该一定会看到 Apple Car(或 iCar?)出现在路上测试才是 -- 总不可能买下一个城市封测吧?嗯,好吧... 其实也很难讲。

苹果汽车介绍

报道里另一个有趣的信息是 Apple 初代的电动汽车并不会采用全自动驾驶,但据称他们仍将以此做为长远的发展目标。据称,苹果已经扩张了原有的 600 名研发团队达三倍之多,其中不乏专精此领域的专家,并且也已经与苹果家乡的加州政府会谈协调了超过一年的时间。由此可见,Apple 的确是很认真地准备好了要与众汽车厂以及同为科技大厂的 Google 一起竞争了啊。

不过,看到 Google 都已经把自动驾驶车给做的这么可爱了,Apple 感觉至少要弄个苹果造型的车才能可爱过人吧?不然就是要挑战另一边的「豪华马车」啰,总之,希望 Apple 这次可以让我们惊讶一下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