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女德讲师被指头衔造假 丁璇个人简历及其头衔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6:50:3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此前在江西九江学院举办公益讲座的女德教师丁璇近日被指头衔造假!那么,丁璇本人真实头衔是什么呢?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丁璇个人简历及其头衔介绍!

  女德讲师被指头衔造假 丁璇个人简历及其头衔介绍

  5月14日,江西九江学院举办的传统文化进校园公益讲座上,演讲者丁璇发表“女人衣着暴露易失身”、“女孩最好的嫁妆就是贞操”等言论引发热议。一时间,舆论喧嚣,有网友表示“这些言论是对女性的歧视和禁锢”。

  随着事件的不断发酵,中国妇联下属机关报中国妇女报批评称,某些人宣扬的所谓“女德”,已经触碰性别平等的文明底线,而丁璇的多个身份也被扒出造假。

  热爱文艺,十几年前开始信佛,以普通职工的身份从承德供电公司退休后走上女德之路。据调查,丁璇用来宣传的诸如工会主席等头衔不实,其供职的研究会借传统文化名义营利,生意颇多。

女德讲师被指头衔造假 丁璇个人简历及其头衔介绍

女德讲师被指头衔造假 丁璇个人简历及其头衔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