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池昌旭2017春季最新画报 完美消化高端干练时尚洒脱的造型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16:23: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池昌旭2017春季最新画报 完美消化高端干练时尚洒脱的造型- 责任编辑:Dike

池昌旭2017春季最新画报

池昌旭

  韩国演员池昌旭为某品牌拍摄的2017春季最新画报20日正式公开。完美消化了高端干练、时尚洒脱的造型,眼神细腻而深刻,展现出感性男人的迷人魅力。

  韩国演员池昌旭将出演新剧《我人生最幸福的时间》。《我人生最幸福的时间》是Imagine Asia和Will娱乐共同制作的电视剧,由《秘密》《假面》的崔浩哲编剧执笔。21日,制作方表示“池昌旭确定出演崔浩哲编剧时隔两年的新作《我人生最幸福的时间》,在剧中饰演男主人公”。

  另外,《我人生最幸福的时间》为100%事前制作,将于2017年3月开拍。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