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空降快乐大本营 否认与金珠丽绯闻称还单身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4 14:50:37

  治愈系男神池昌旭空降快乐大本营,上个月28号已完成快本录制,据悉池昌旭空降快乐大本营将在五月份播出。近日网传池昌旭与金珠丽在谈恋爱,并称证据就是两人的情侣饰品,对此,小鲜肉池昌旭否认与金珠丽绯闻,称自己目前还是单身中。

4.jpg

池昌旭空降快乐大本营 否认与金珠丽绯闻称还单身

 

  据悉,今年凭借韩剧《Healer》迅速被广大观众认可和喜爱的韩流明星池昌旭将于本月28日在中国长沙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录制,这将是他首次参加中国内地综艺节目的录制。此外,池昌旭27日还通过自己的SNS写道“到达中国湖南长沙市,很开心,Goodnight”。
  
  当被粉丝问及为什么会长的如此之帅帅,池昌旭则谦虚表示,“造型师给我漂亮的衣服和好的发型,光也打得好。”被追问难道不是因为本人基因好时,池昌旭想了一下,认真的说,“没错,也是我长得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