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刚骷髅岛》曝光四支片段 景甜出镜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14:21: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金刚骷髅岛》曝光四支片段 景甜出镜- 责任编辑:Dike

  近日,由华纳影业、传奇影业和腾讯影业出品的好莱坞冒险大片《金刚:骷髅岛》公布了四支电影片段,从一开始主角们见到金刚时的震惊,到金刚为了人类而与其他怪兽互殴,足见这头史前巨兽的威力。

《金刚骷髅岛》曝光四支片段

金刚:骷髅岛

  第一支片段中,主演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等在直升机上初次看到金刚的的真容,脸上写满了震惊,而金刚面对这些闯入自己领地的不速之客怒火中烧,紧握拳头欲与之一战;第二支片段中则更是体现出金刚的巨大,一个带血的掌印几乎有一座山那么高,令人生畏;第三支片段,主演们深入骷髅岛后来到了一块“目的”,横七竖八堆满了各种巨兽的骨骸,这里或许是金刚的“食堂”,也或许是它的战场;第四支片段中金刚似乎开始保护人类,在抖森一行人被怪兽追击时,金刚从天儿降与对方互殴起来,虽然肩部负伤血迹明显仍不露胆怯。  

  《金刚骷髅岛》曝光四支片段

  巨猩火中咆哮

  据悉,影片中,前往秘密小岛调查的人类因为提前使用炸弹探测地形而惹怒了岛屿的守护神金刚,招来杀身之祸。然而当他们来到这座热带小岛后,才发现金刚原来不是他们需要对付的唯一怪兽。随着几番交锋,人群开始出现分歧,有一部分人希望消灭这头巨兽,而男女主角却意识到自己才是闯入者,希望拯救金刚的命运。《金刚:骷髅岛》将于3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