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都说《金刚:骷髅岛》里的景甜尴尬,没发现旁边的抖森更可怕吗?

来源: 网络 2017-03-26 10:19:46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都说《金刚:骷髅岛》里的景甜尴尬,没发现旁边的抖森更可怕吗?- 责任编辑:Ring

都说《金刚:骷髅岛》里的景甜尴尬,没发现旁边的抖森更可怕吗?

  《金刚:骷髅岛》吓人啊。

  周五才上映,就怒刷掉了当天77%的票房,两天3.31个亿,《美女与野兽》连它零头都没够上。

  

  当然,与票房一起成为同款盛景的是,我们的大甜甜出现在了所有《金刚:骷髅岛》影评的推送标题中,大家提及她的方式各有不同。

  正经如毒舌电影,认为《金刚》这部电影还不错,不要因为景甜盲目黑人家。

  

  反讽如影画志,认为表演艺术家景甜老师,是在下一盘大棋,《金刚》此片别有深意。

  

1234 查看全文

  最新消息:《都说《金刚:骷髅岛》里的景甜尴尬,没发现旁边的抖森更可怕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