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骷髅岛》角色档案特辑 抖森“猎人”属性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7-06-29 13:48: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金刚:骷髅岛》角色档案特辑 抖森“猎人”属性曝光- 责任编辑:Dike

  《金刚:骷髅岛》角色档案特辑

抖森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近日曝光了一组“角色档案”特辑和海报,揭开几位主角的角色特质和将要面对的特战。抖森的“猎人”属性一经曝光,就引来粉丝狂欢,大赞“好帅”;而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此次要诠释的“强势女性”也引来“迷弟迷妹”夸赞,称其大有“女王风”。

  

资料图

  而让粉丝最为激动的,是暗藏在特辑和海报中的诸多线索:抖森从“猎人变成猎物”,布丽·拉尔森要用“镜头看得更远”,塞缪尔·杰克逊表示“绝不丢下任何人”,这似乎都预示着“骷髅岛”上将要发生一场“恶战”。而此前预告片中也展现出除了“史上最大金刚”外,岛上还有“巨型蜘蛛,古老水牛,成群鸟兽,八爪巨兽”等神秘生物的出没。“抖森”和他的科考队成员所要面临的“骷髅岛”探险,到底会遭遇怎样的“危机”也只有等电影上映之后才能揭晓。

  此前,电影导演乔丹·沃格-罗伯茨在接受采访之时,也对岛上生物进行了介绍。这是一个“关于人类所未知的广袤宇宙的故事”,因此岛上将会出现很多“神奇的生物”,而它们看起来会是“华丽而令人畏惧的”。导演也表示,这一次《金刚:骷髅岛》是要给所有神秘生物以“灵魂”,而不是“简单的巨化”。


    更多关于《金刚:骷髅岛》角色档案特辑 抖森“猎人”属性曝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