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蒋依依吴磊吻戏真的亲吗 蒋依依初吻给了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2:33: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据悉,蒋依依还没进入科班,就已经在拍戏的时候丢失了初吻。2013年拍《神雕侠侣》的时候,蒋依依吴磊饰演小郭芙和小杨过,两人一个14岁一个13岁,居然上演了一出吻戏!未成年人的小朋友们看了也是羞羞哒。最后两人再度合作《旋风少女》传出绯闻......

   

   蒋依依没有承认自己与吴磊绯闻,这些年蒋依依的关注点却几乎全部集中在了她的长相上面,不少网友说她长残了!当年可爱的蒋依依,如今似乎失去了不少灵气,在《楚乔传》里的时候就被吐槽似乎脸部有些不自然,完全认不出是蒋依依。如今她常常在微博上晒自己的照片,被问几岁整容的,为什么变脸了,蒋依依无惧谣言,还晒出自己的近脸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蒋依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