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被李小璐骂真相曝光 个人资料曝光与吴磊吻戏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8 16:47:59

  随着《最好的我们》热播,女主角谭松韵个人资料被人肉。除了与刘昊然的恋情备受关注外,谭松韵被李小璐骂的往事也被重提。日前,谭松韵被李小璐骂真相曝光,其实一切都是乌龙。

QQ截图20160120125110.jpg

谭松韵被李小璐骂真相曝光 个人资料曝光与吴磊吻戏

    近日,由人气小说《最好的我们》改编的同名网剧热播。刘昊然与谭松韵将分别饰演男女主角余淮和耿耿,青春偶像们将共同演绎在最好的时光里最好的友情与爱情。

   谭松韵被李小璐骂是真是假呢,其实是乌龙,戏里为了剧情需要,李小璐骂过谭松韵,并非现实中的吵架。谭松韵长相甜美,气质清纯可人,演绎角色非常有灵性。虽然她是一个典型的90后女孩,但其身上却散发出与其年纪不符的大气与成熟。

360截图20160120101623751.jpg

谭松韵被李小璐骂真相曝光 个人资料曝光与吴磊吻戏

    据悉,谭松韵因拍设《甄嬛传》中的“淳贵人”被大众熟知,刘昊然与谭松韵因合拍网剧《最好的我们》相识,两人相差7岁。

    谭松韵个人资料介绍如下:

  谭松韵(Seven),1990年5月31日出生于四川泸州,中国新生代女演员,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四川女孩,她从小就喜欢看书、跳舞,2001年便到了四川省舞蹈学校学习古典舞和民间舞,有着深厚文化底蕴和舞蹈功底的松韵由于气质优雅又清纯可人,宛如邻家女孩,得到了许多导演的青睐,凭借其独特的气质与敬业的态度虏获了大批影迷的芳心,深受大家的认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