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手动滑稽是什么意思 手动滑稽怎么打 出处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1:24:0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手动滑稽是什么意思

该词作为网络流行语的出现最为常见的用法是当遇到某雷人的人、事、物的时候,用来表达讽刺的一种含义,代表自己简直被雷的外焦里嫩了。

滑稽是百度贴吧的一个表情,就是那个斜眼笑。

手动滑稽就是在不能发那个表情的地方手动打上四个字,等同于发了那个表情。

滑稽一开始就是斜眼笑(老版表情就叫这个),其实是色眯眯的表情,表示“内涵”。

滑稽现在一般放在句尾。含义约等于之前的哈哈哈,呵呵,笑,括弧笑,你懂的等等等等,其中含义只能自己体会,慢慢的就理解了。

滑稽表现出了娱乐一切的精神,一般带滑稽的贴子文章,需要用娱乐的观点去看。

比如有些言论,并不是真的,直接说出来,别人当真了可能会骂你,也可能会认为你在吹牛,加上了滑稽,大家就都知道你在开玩笑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