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略略略是什么梗 女生说略略略什么意思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23:43: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略略略是什么梗

略略略最初起源于微博,网友在互相调侃的时候说这个词,大家都觉得很可爱便广泛流传开来。一般用于话尾,作为语气点缀,有可爱、调皮的感觉,好像一直在说你打不到我~

一般与“就不!”“你打我啊!”等词连用,但语气不会太重,反而有种撒娇感。

女生说略略略什么意思

女生说略略略是一种前情提要的语气助词,其实是一种调皮的语气词,比如说,A:给我滚!B:我就不滚啊~略略略~吐舌头发出的语气词。

略略略表情

网友们还做了略略略系列表情作为日常斗图的素材使用。




略略略什么意思你get了吗,赶快收下略略略表情跟好友斗图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