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赖婧出生年份成谜 赖婧家庭背景大起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1:23: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自开播以来,就备受观众关注与喜爱。片中的人气小花赖婧尤其吸引人,相信有不少影迷已经被她圈粉了。随着赖婧知名度的提升,关于赖婧的资料背景引发不少网友的好奇。那么赖婧的出身年份是什么时候?她都出演过哪些电视剧呢?赖婧的家庭背景如何呢?接下来为你介绍一下吧!

 赖婧出生年份成谜 赖婧家庭背景大起底

  赖婧出身年份成迷

  前段时间,新晋小花旦赖婧在微博晒出了好几张私照,从其曝光的照片上看,逆天的颜值实属惊艳了一票的吃瓜群众们。现实生活中,赖婧身高多少呢?而网上传言赖婧的出生年份是93年,粉丝们疑惑不解的是赖婧1993为什么是2000?

 赖婧出生年份成谜 赖婧家庭背景大起底

  网上资料和微博认证都是2000年12月17日出生,而她又是14级上戏毕业的,年纪有些差距啊!网上传言赖婧的真实出生年份是93,也有说是94的。但是没有公开回应过,所以具体是怎样的,目前还未知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