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美空是什么性质的网站 美空模特多少钱一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8:23: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美空出身是什么意思

在中国模特界,有一个非常有名的名词:那即是各位纯洁同学莫名其妙的“美空出身”。其意为在美空网做过的模特,经过美空网的培养装被美空捧红捧出名的。例如张馨予、潘霜霜等着名“先例”,当然,美空出身既声名鹊起,同时又带着那么一点儿韵味……

美空网是什么

美空是唯一一家致力于中国文化艺术产业的网络平台。美空为文化艺术产业中,优秀个人与机构搭建了垂直有效的“管道”。通过实名制体系,让会员之间合作/交流更为可靠。美空网于2008年松雷集团 (SONGLEI) 首轮投资。2010年,大士映像 (daxpix) 加盟美空。大士映像 (daxpix) 品牌自2010年12月18日起,隶属于美空,是美空网旗下品牌

美空是唯一一家致力于中国文化艺术产业的网络平台。美空为文化艺术产业中,优秀个人与机构搭建了垂直有效的“管道”。通过实名制体系,让会员之间合作/交流更为可靠。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